有钱就是任性! 土豪公司端午节送全员工Apple Watch!

0
Apple Watch 640x490 640x490 副本

有钱就是任性!上海有一家公司的员工们在今年的端午节都过得特别开心,因为该公司的老板大展土豪本色,送全体员工每人一支Apple Watch!

640_8038bda949ff9f69196b859b41008af4

这新闻在网路曝光后,引发网民的热议。据悉,这公司是来自浦東張江的一家网络公司。老板不仅大方的送出Apple Watch,还很贴心的准备了男款和女款供员工们选择哦。

现在Apple Watch是最全球最受瞩目之一的智能手表,可惜在马来西亚还没有开始发售。但目前可以群人的是Apple Watch将在6月26日抵达新加坡的Apple Store,相信不久后就可以在马来西亚购得了!也就是土豪大展本色的时候咯!

image

 

更多新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