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展新趋势? 传Galaxy S7或支援虹膜识别技术!

0
samsungdone

续vivo X5Pro,以及来自日本Fujitsu的Arrows NX F-04g前后推出了虹膜识别技术后,来自Samsung和LG似乎也要将这个技术引进到手机上了?

getAttachment

根据外媒消息,Samsung和LG一直都在研发相关的技术,近日似乎得到相当不错的进展,并且将会在明年将这个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上,因此,我们或许能在Samsung Galaxy S7,或是LG G5(或是G4 Pro?)看到这样的技术了。

之前手机厂商开始争先推出指纹识别模式,现在似乎又要开始流行起虹膜识别了,除了Samsung、LG、vivo、Fujitsu以外,我们可以相信其他手机厂商在未来也会准备推出这样的技术的。

延伸阅读:

隐形眼镜也智能化? Google拟将虹膜识别技术植入隐形眼镜里!

Samsung设计的“安全卡车” 可减少交通意外!

旧机也有份! 传HTC 8X也可升级Windows 10!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