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KinderTab幼儿专属平板~

0
IMG 80291

技术的快速发展让我们离不开科技产品,就连两三岁的小朋友也不例外,相信大家都同意这个说法吧?智能配置影响了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也影响了小朋友的成长过程,同时……也影响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形态,而「教育」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

IMG_6812

如今,Intel Malaysia、SNS Network以及Myteach联手推出了一款专为幼儿园小朋友而设的JOI KinderTab平板电脑,除了搭载多种吸引小朋友的教育用程式之外,同时也符合Kurikulum Standard Prasekolah Kebangsaan学前教育制度,以达到寓学习于娱乐的效果。

 

Jpeg Jpeg

教育程式采用了许多可爱设计,而且也融入了积分制以激发小朋友争取更高分数的心态。另外,一些教育程式也附带功能,一步步引导小朋友学习更标准的语言发音。

 

Jpeg Jpeg

KinderTab其中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拥有配合Augmented Reality技术而生的程式,只需要将指定样本打印出来并上色,然后透过后置镜头对着成品,就能够在屏幕上看见“活过来”的小动物了!发布会现场,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生动的画面~)

 

IMG_7810

SPEC

  • 7寸IPS屏幕,1024×600分辨率
  • Android 4.4系统
  • Intel Atom Z3735G处理器
  • 16GB ROM / 1GB DDR3 RAM
  • 支援高达32GB记忆卡扩充
  • 2600mAh电池容量
  • 188(宽) x 108(高)mm
  • 286g重量

Jpeg Jpeg专为小朋友而设的KinderTab,同时也附加了一个塑胶外套,万一不小心跌在地上也能够减缓摔地的冲击力。与此同时,KinderTab也随机附送一支触控笔,好让小朋友用来写字或画画。

 

Jpeg

KinderTab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家长可以对其上锁局限小朋友,同时也能够进入安卓模式,当一般的Android平板来使用。

 

*这款SNS JOI KinderTab如今已在Krista Kindergarten、AEON购物广场、GlooLazadaLelong以及myteach360上开卖,售价为RM499(GST后RM529)。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