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设计的“安全卡车” 可减少交通意外!

0
samsungsafetytruck

有在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前方有大卡车的话其实是个很让人头痛的局面,一来大卡车开得慢,你在后头就会跟着被拖慢脚步;若说要超车,大卡车又会遮住你的视线,很难擦觉隔壁车道是否有车子迎面驶来,是非常危险的。

而在阿根廷,是个车祸率十分高的国家,Samsung考量到各位司机在公路上的安危,将自家的货运卡车改造了一番。他们在车头处安装一个无线相机镜头,就好像是个行车记录器一般记录卡车前方的路况,并会在卡车后头的大屏幕直接播放。这样一来在卡车后头想要超车的司机可以直接从大屏幕判断目前是否适合超车,要超车就安全很多了!

为了让大家能更加了解卡车的运作方式,在这里送上相关视频:

据称,目前Samsung派出的测试车已经完成测试,表示这个方案完全可行,并打算向阿根廷政府洽谈与取得相关的运作批准。这样的设计不只是在阿根廷,在其他国家实行起来的话,肯定能挽救不少公路司机的性命呢!

延伸阅读:

3个步骤免费升级Windows 10正式版!

Uber推出斋戒月优惠 输入优惠号可享免费载送!

Sony Xperia Z3+现身DirectD网站 售价RM2599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