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确认进军VR领域 未来将推出更多VR游戏!

0
Walt disney pictures

Disney有意进军VR市场?Disney的互动业务总裁James Pitaro表示,他们的部门正考虑将《Disney Infinity》和其他旗下的游戏扩展至VR领域内,这意味着未来我们会在VR设备上玩到许多Disney的游戏!

3Yj-C07nmFfp05fB7_z54lMI3VsyQ5SR

 

Pitaro表示,Disney正在于该平台的开发商接触,但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Facebook旗下的Oculus、Sony等厂商都有可能会与Disney合作。无论如何,要是Disney真的推出VR游戏,对粉丝来说绝对是一大喜事。

延伸阅读:

VR装置Oculus Rift终于推出消费者版本了!

Hello Kitty、Gundam都有 Android Wear新增17种表盘!

欢共庆 人民一国亲 小米与你一起Buka Puasa!

Source :
DisneyV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