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触控屏的“小米手环2” 竟是假消息?

0
1121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个疑似小米下一代智能手环(小米智能手环2),据称这款智能手环将配有可触控的显示屏,一切消息通知也会显示在屏幕上,看起来相当不错。

6e8710d64558e2e

以上就是小米智能手环2流出的样张了,我们可以看到手环的外形和上一代的小米智能手环还是很像的,再加上距离第一代的智能手环推出已经有一段日子,要说小米开始准备推出下一代手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ed8c79c609ccc0e

然而,小米科技创始人兼黄汪对此发了一则微博,表示发出此传言的人“做梦”,否认了这则传言。而小米官方更是直接转载这则微博,表示这是假消息,请勿相信。

55863f5f3294f

实际上,这款手环其实是来自Newmine(纽曼)推出的儿童运动用的智能手环,在中国京东网上发售,价格为199元人民币(约RM120),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去购买的。

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这些网上流传的消息一日没获得官方承认也不能尽信,凡看到这些消息就别太期待,否则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哦!

延伸阅读: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KinderTab幼儿专属平板~

【劲爆】Honor 6用户报名抢先玩Android 5.1!

佳节献爱心 OPPO赞贴捐款活动庆Ramadhan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