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一代iPhone大变动:Home键或被淘汰?

0
1 22

众所周知,iPhone下方的一颗Home键是iPhone一大标志,但很多时候为了腾出空位给这颗Home键,iPhone免不了的做出了很多妥协,让手身比起其他同尺寸屏幕的手机还来得长。现在,根据外媒的消息表示,下一代的iPhone或许会放弃Home键?

iPhone-7-Homebutton-im-Detail-658x370-ab3a38ad08883322

(图为概念图片)

确实,在Android开始大推虚拟按键的时候,还在使用实体Home键的iPhone是显得有些占位以及过时了,只是依照目前的状况来看,iPhone的Home键还是有不可取代的部分——指纹辨识功能。

iPhone-7-Vergleich-mit-iPhone-6-Front-658x370-92926da28dea6332

然而,Apple目前研发了一款名为TDDI的晶片,这个晶片可以将指纹辨识功能与触控屏融为一体,这样一来就算舍弃了Home键,用户还是能在屏幕其他地方使用Touch ID了!Apple向来都在为iOS装置研发晶片,所以有这样的TDDI晶片也不是出奇的事情,如果消息属实,那我们要和iPhone下方的圆形按键说再见了。

延伸阅读:

DxO One,让iPhone拍出DSLR级别照片的神器!

有钱就是任性! 土豪公司端午节送全员工Apple Watch!

第一代iPad mini偷偷下架:Apple商品现已全面搭载Retin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