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gus推出一款容量最高可达464GB的手机!

0
sasyg5mt

在CES 2015,一家美国手机厂商Saygus展出了V SQUARED以超夸张的硬件吸引了很多瞩目!这款手机除了搭载顶尖的硬件以外,还支援两张MicroSD扩充,使得手机容量最高可达464GB!

ydydamqti31k2q72cbyc

rza3majskmpvq36rfexo

bhr3ly0qbijzr5x1xhgn haubo5aw4zr080l8gq6y

到底这是一台什么手机,我们先来了解它的配置吧:

  • 5寸1080p Sunlight Viewable屏幕
  • 2.5GHz 骁龙801四核处理器
  • 3GB RAM
  • 64GB ROM(支援200GB 双MicroSD卡扩充)
  • 2100万像素镜头OIS光学防抖
  • 1300万像素前镜头OIS光学防抖
  • 3100mAh 电池容量
  • 67 x 137 x 9.7mm机身尺寸
  • 重达141克
  • 运行Android 4.4.4(可升级Android 5.0)
  • 售价美金650(约RM2430)
  • 指纹辨识器、无线充电、IPX7级防水、运行多个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特效、60GHz画面同步、50%省电晶片等

 

光看以上的配置就知道来头不小吧!除了以上的配置,V Squared还可以插入两张SIM卡,具备LTE Cat 4以及双频Wi-Fi ac网路。机身材质是Kelvar纤维,屏幕则是康宁大猩猩4代强化玻璃。这么强的手机配置,V Sqaured还运行原生的Android 4.4.4系统(目前可升级至Android 5.0了),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可玩性不是一般的高了!

kbwz6j6tilnsuf5lfbjoejsosg9grxoijacyjjmr

海外各大媒体对这款手机的评价都很不错!Saygus在Indiegogo平台公布了白、黑和分红3色,售价为650美金(RM2430),将会在2015年尾发货!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你还会喜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