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alaxy Tab S送蓝牙键盘 优惠只剩最后一星期!

0
iidone

想要入手Samsung旗下的平板Galaxy Tab S吗?你可要赶快了!因为Samsung在3月便推出了一项优惠,只要购买Galaxy Tab S,就送你一个免费的蓝牙键盘保护套,而且此项优惠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只要你年满18岁或以上,并购买8.4寸或是10.5寸的Galaxy Tab S,就会直接送你一个蓝牙键盘保护套了,要注意的是虽然这项优惠从三月就开始持续到现在,但到6月30日就截至了,因此现在只剩下一个星期,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赶快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Samsung的面子书专页查询,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Lenovo推DOit Raya优惠 买手机送你礼卷,还可赢奖!

配备触控屏的“小米手环2” 竟是假消息?

佳节献爱心 OPPO赞贴捐款活动庆Ramadhan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