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研发新技术 不必看脸也能认人!

0
face done

有玩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Facebook有个脸部识别功能,只要你将图片上传到Facebook,Facebook会自动透过人脸来寻找匹配的面子书用户,该用户会优先出现,方便大家标记自己的朋友。

而现在,这样的技术似乎要更上一层楼了,Facebook旗下的人工智能实验室能够透过照片里人物的身形、发行、衣着之类的特征来识别照片里的人,不必透过脸部五官。该项目的开发者Yann LeCun表示,他们期望能将这个技术开发完整,这些辨认机制其实和人类是差不多的,比如说你有个朋友很爱穿白色衣服,那么我们可能会透过衣服来指认出那个人。

据称,他们在Flickr上找了超过4万张照片进行测试,其准确率已经高达83%了,相信这项技术不久后就会面世了。

延伸阅读:

Sony手机可安装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

【游戏】Photoshop 25周年考考你 真假P图看你猜中多少

Apple推出金色iPhone 背后的原因居然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