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功能:可撤销已发送过的邮件!

0
Inbox Gmail Undo HD 副本1

常用电邮发信的你,是不是曾经将信息误发给其他人呢?要是一些重要信息却发错给其他人,这可是非常的糗哦!要是把涉及几百万金钱的信息给误发,事态更是会一发不可收拾。而现在,Gmail推出的新功能,绝对能解决大家这方面的困扰!

Gmail增加的,名为“撤销”功能,如其名曰,用户现在能及时撤销已经发送的邮件哦!用户可以选择5/10/20/30秒的撤销发送时间哦!这样的功能非常的方便,一切发错的信息都能一键取消,大家可以在犯错的时候及时补救,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undo2

undo send

非常谢谢Google总是那么贴心!这里也顺便一提,现在用户可以抢先下载Android M时钟应用

 

你还可能喜欢:

GOOGLE PLAY推每周免费栏目,指定应用可免费下载!

回旋镖是杀敌还是自杀? ★BOOMERANG CHANG回力斩杀

一机双WHATSAPP ! 从此不必再携带两台手机了!

玩到手指头出血都不罢休! ★MMM FINGERS手指历险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