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野心大~ 全球提供免费Wi-Fi?!

15815269782 359449d0bf o 1024x683

Google在科技发展路上,一直都走在最前线,仿佛像是带领者一样,相信大家都同意这个说法对吧?现在,Google又准备进行一个全球性的计划,就是要为全球用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

sidewalk-labs-600

这个想法虽然有点妙想天开,也有点匪夷所思,不过这就是Google一贯的作风,总是会一鸣惊人就是了~!作为这个大计划的开始,Google会先在美国纽约区开始进行测试考察,而且也成立了Sidewalk Labs负责进行这项计划!Sidewalk Labs会将纽约城里将近10000个旧公共电话亭,升级为 “ Wi-Fi热点站 ”,据说将会供应充电接口、免费固网电话服务、支援咨询功能的触控屏幕等等。

 

Dan-Doctoroff-5921

Dan Doctoroff,Sidewalk Labs总裁说:“ 这项计划主要打造出一座拥有免费Wi-Fi的城市,好让用户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保持连接!”。据说,这项计划会在7月至9月之间开始进行。

 

小编感想:

这项计划对用户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能否顺利在全球进行,确实一个未知数!毕竟 “ 免费 ”Wi-Fi,就等于用户们不需要再签购任何网络配套,那你说……运营商们会妥协吗?Well~这又未必的,只要大家能够达成共识,其实还是可以顺利进行的啦!真心希望这项计划可以成功~你呢?

 

更多精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