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拟推出新优惠:只需每月RM50可享4GB流量!

0

续Celcom、Digi分别推出新配套或是将配套降价之后,这次轮到Maxis发功了!根据网络消息,Maxis似乎正准备推出旗下SurfMore 50后付配套(Postpaid)的优惠,每月将增加额外的2GB流量。加上SurfMore 50原有的2GB流量,只要每月RM50,就能享有高达4GB的流量!

Untitled

以上为Maxis SurfMore 50的配套详情,然而在优惠期间,所提供的流量将增加2GB流量以RM50的月费享有4GB的流量,还是相当划算的!

目前已知的详情如下:

  • 该优惠从25日开始到7月15日有效,各位用户需要在这段时间内申请以享有每月额外2GB的流量。
  • 原SurfMore 50用户可以申请这项优惠。
  • 申请后,额外2GB流量的优惠期间或将持续六个月,优惠在用户取消SurfMore 50配套的当而也会被取消。

欲知更多详情,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了!

延伸阅读:

DiGi配套价格调整: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

Celcom推出First Basic 38通讯配套 每月只需RM38就可享有3GB无线上网!

vivo X5Pro正式发布! 售价为RM15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