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 2 7月28日发布! 还在VR装置上转播发布会?

0
oneplus oneiamdone

One Plus 的下一部手机估计让大家等得脖子都长了,现在我们总算有个消息了——One Plus 2将在7月28日发布!

e6bb7c0dgw1etgr70q8fuj20og17g0wa

以上就是One Plus在微博上发布的预告了,我们可以确认的是7月28日会有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自然是One Plus 2了,然而地点居然是全球?说的是One Plus会在很多地方发布吗?还真令人期待呢!

另外,海报上的宣传语为从“手感到质感”,手机的外形似乎很值得期待呢!

11659477_682834871822321_6248827945733144241_n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官方对One Plus 2的有关消息,我们可以看到One Plus 2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用的是v2.1的版本,据说发热问题已经得到改善了。此外,我们可以在One Plus 2上看到USB Type C接口!

vr

同时,One Plus还在图里加了一个“VR Launch”,同时还推出了One Plus的VR Cardboard装置,而且只需缴付运输费用就能免费购得!(连接请点我)One Plus似乎要透过VR设备来播放One Plus 2的发布会?真令人感到新鲜的做法啊!

延伸阅读:

OnePlus 2确认搭载S810处理器 并表示发热不是问题!

OnePlus开发的氢OS终于发布了 主打Material Design以及艺术感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