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拍即影! 这手机壳能将手机变成拍立得相机!

0
photo original

不光是手机发展迅速,就连手机壳也是日新月异的在变化着,再也不是单纯的保护手机或是装饰手机这么简单了,比如说有为手机充电的手机壳,今天这里也要为大家介绍一款极为特殊的手机壳,它能将你的手机变成一个拍立得相机!

1674148dd16e4d6fb5431ce5d02ee943_original

这个神奇的手机壳名为Prynt,只要装上手机,再安装一个指定应用,就能能将手机拍下的照片打印出来,功能就和一个拍立得相机差不多。

16db2acb3029bdaebeca413738ea0048_original

 

有趣的是,这款相机并不内建墨汁,那么,它是怎么打印照片的呢?据称,Prynt用上了特殊的纸张,这些纸张早已有墨汁在上面了,在拍照之后就会将画面列印上去,这样一来照片就能打印出来了!

2e7d8b6f694dca265677a3d108e79028_original

这款手机壳是采用内建电池的,一次充满可以列印20张照片,手机壳一次最多可以存放10张列印照片用的纸张,列印一张照片的时间需要30秒。

af9342e2fd133d0b61eebdc84a8dc874_original

除了打印照片以外,这个手机壳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它能预先录制好一段短影片再预先储存到云端上,之后,Prynt的应用会识别照片,你可以透过手机镜头将静态的照片变成一支动态的小影片!

ff2b89fac733b3eaac5729cf51d5b2ec_original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Prynt支援什么手机了吧?Prynt支援iPhone 5/5S/5C、iPhone 6、Samsung Galaxy S4以及Galaxy S5,支援非常多的机型哦!

Prynt目前在Kickstarter上募款,目前已经筹得足够的资金了,预计会在十月开始出货,有兴趣的朋友就到Kickstarter看看吧!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Facebook研发新技术 不必看脸也能认人!

平板+手机2合1? Samsung新专利让平板电脑折三段!

科幻成真! Lexus研发了一款漂浮滑板!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