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elebrate Pride 一起庆祝~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

0
fbpride

为了庆祝美国政府把同性婚姻合法化,Facebook总裁Mark Zuckerberg在面子书上推出了七彩个人图片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全球Facebook用户,在这一件事上表示支持!

11215127_10206768259154753_4631679272729161568_n

还再想不通为什么今天打开面子书,发现到处都是七彩个人照?现在你就知道了!如果你也对同性婚姻表示支持的话,那就透过以下链接,换上一个七彩个人图片吧!如果朋友问起的话,记得也分享给他们知道哦~!

链接:facebook.com/celebratepride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