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地板 脚步也能为电动车充电!

0

美国一家Pavegen公司研发了一款可以转换人类脚步成电力的地板。只要有人踏过一个Pavegen地板,就能成功转换高达7 watts(12 volts)的电力为Tesla S电动车充电。

pavegen_home

feature_icons

Pavegen公司坚信他们的产品可以提供低铅的电力,也能改变或影响未来的智能城市。

以上的视频显示数百脚步就能够提供Tesla S电动车行驶20分钟。如果将这些Pavegen地板铺盖在伦敦最繁忙的购物市场Oxford Street地面,就能让Tesla S行驶大约1533KM(或平均每分钟发动的电力可以行驶1.06KM)。

小编认为电动车充电只是一个初步的测试,也许之后甚至可以购物市场发电。小编真的相信如Pavegen公司所说的,不久后这个技术将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大的影响力!你怎么说?

你可能还喜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