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月回馈! OPPO送iLike超薄Powerbank & 8GB microSD卡

0
flyer front a4 副本

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趁佳节前为自己增添 / 更换一部新手机,为此OPPO决定推出这项用户回馈活动,凡购买OPPO手机即可获得一部iLike Ultra-Thin BY303移动充电器(所购买的手机价格RM1000以上)或一张8GB容量的microSD卡(所购买的手机价格RM1000以下)!

Untitled

William Fang,OPPO马来西亚总裁表示,OPPO推出O-Club会员计划开始至今,在短短两个星期时间就达到了10,000名已登记会员,而为了回报大家对OPPO的支持与爱戴,所以决定在这一个月里推出这项回馈活动!

 

flyer front a4

活动中所送出的iLike移动充电器,采用了6.9mm厚度超薄设计,整体重量仅为89g而已,而且也有蓝色以及粉红色可选,不过必须在这段期间购买RM1000以上的OPPO手机才可获得;至于购买RM1000以下的OPPO手机,则获送出的8GB Class10 microSD,价值为RM29.90。

initpintu_副本

APPSOME packaging_8GB

 

 

注意!

此次活动并不包括OPPO Joy,而且活动期间从2015年71日开始至2015年731日而已!准备买OPPO手机的你就不好错过此次好康咯!~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