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技术 有望让电池容量翻倍!

0
573a895dc71668131574ac8311a83082 e1422397371249

Samsung的黑科技新技术层出不穷,有曲面侧屏、有已经获得专利认证的折叠技术,这次他们矛头指向了电池,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研发了新的技术,可以让电池的容量翻倍!

samsung-graphene-coated-silicon-anode

据称,Samsung将以硅作为新型电池的阳极材料,硅是一个很好的阳极材料,能够容纳足够多的电量,但是硅却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充电时硅的体积会扩大、日常使用时却会变小,这样一来会损坏电池并影响性能,所以一直都没人考虑使用硅为阳极。

而Samsung就是在这一点上找到突破点了,他们将硅奈米涂抹在石墨烯材料上,可以让硅有空间进行一定的运动,两者配合可以制造出比普通手机电池高出1.5倍到1.8倍的电池密度,意味着同样体积之下,Samsung有望制作出容量更大的电池!

但是,这样的研究项目究竟什么时候真正成功还不好说,我们短时间内应该是没办法看到这样的技术面世了的。

延伸阅读:

【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Honor贺专页粉丝破30万 买Honor 4C送保护套!

Uber推出乘船服务 最低RM76可往返欧亚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