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Backup,一款利用太阳能充电的移动电源!

0
87348B 1000x1000

在越来越多新奇古怪的科技陆续推出之后,用太阳能给手机充电似乎也不是什么天马行空的幻想了,来自国外的Hammacher Schlemmer推出了一个移动电源,就是能利用太阳能给手机充电!

 87348_1000x1000这是一款名为Solar Backup的移动电源,虽然这个移动电源的电量只有少得可怜的1000mAh,但你能将它贴在汽车或是飞机等的玻璃窗上,透过玻璃窗吸收阳光来为手机充电,据称,每次充电可为iPhone 6或其他iPhone充进44%以及56%的电力。

87348C_1000x1000

除了利用阳光,你也可以透过USB线给移动电源充电。这款移动电源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出门在外,乘搭长途巴士或是飞机时都能随时充电,当然,夜晚就没有办法使用了。

Solar Backup现正在Hammacher Schlemmer的网站上售卖,价格为69.95美元(约RM265),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Honor贺专页粉丝破30万 买Honor 4C送保护套!

Uber推出乘船服务 最低RM76可往返欧亚地区!

Samsung新技术 有望让电池容量翻倍!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