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技术:握个手就能交换名片!

0
applewatchdoneee

Apple Watch迟迟没来马来西亚,不过我们可以先看看未来的Apple Watch能有怎么样的功能,Apple提交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让Apple Watch的穿戴者在握手的时候就能相互传达资料了!

apple-watch-data-exchange-patent

据称Apple将会在Apple Watch上新增一个感应器,可以感应到穿戴者握手、鞠躬等的动作,所以只要双方握手,就能直接进行资料交换了。同时,这个技术可能会因为穿戴者动作的亲密度而改变,如果只是单纯的握手,可能只是传输点单的资料,或是工作名片而已。

razer-nabu-x-600x300

然而,类似的技术其实早就在Razer的Nabu X上实现了,只是似乎没Apple Watch的专利所说的那么智能,还会根据用户的社交动作而分级交换数据,无论如何,希望我们能尽快在Apple Watch上看到这项技术吧!

延伸阅读:

Maxis推出100Mbps的光纤网络 每月RM330起!

【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大升级 30分钟可充60%电量!

Samsung新技术 有望让电池容量翻倍!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