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注意! 迪士尼乐园宣布禁止自拍杆!

0
no selfie sticks

想要到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朋友要注意了!Disney公司发言人Kim Prunty说:“我们为了提供绝好的体验,必须禁止自拍杆(又称Selfie Stick或Monopod),因为它对访客和演员造成安全顾虑。”

Obama-Selfie-Stick-3

6月30日起,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和加州安那罕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将禁止使用自拍杆。除了美国,香港和巴黎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则在7月1日起禁用自拍杆。迪士尼公司会要求访客将自拍杆留在储物柜,或放回旅馆、或车内。

No_selfie_sticks_sign,_Museum_of_Brisbane,_2015

不只是Disney,澳洲的Museum of Brisbane在今年五月也严禁了自拍杆的使用。小编觉得虽然自拍杆非常的方便,可是有的人却自拍个不停,严重骚扰了别人导致很多旅游景点开始禁止自拍杆。希望大家以后自拍时请顾虑旁人哦~

 

延伸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