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主管透露:iOS 8.4将在今天正式推送!

0
111go

作为iOS 9之前的最后一个iOS——iOS 8.4也出了好几个Beta版本了,究竟正式版何时推送呢? 前Beats Music总裁,现任Apple Music高级主管Ian Rogers表示,Apple将在太平洋时区8am正式推送iOS 8.4的升级!

iOS 8.4不只是iOS 8的最后一个版本,同时也会正式将Apple Music带入iOS装置上的升级,这个升级可说是颇具意义的。然而Ian Rogers的那篇文章似乎被移除了(相信是受Apple要求所为)。若Ian Rogers的消息属实,那么,究竟太平洋时区8am对其他地区来说究竟是几点呢?

太平洋时区为GMT-7,而马来西亚则为GMT+8,若是GMT-7时区的早上八点的话,GMT+8则会是同天晚上十一点了,也就是说,如果iOS 8.4真要在今天推送的话,我们在今晚(6月30日)十一点就能获得升级了!

延伸阅读:

iOS 9改良版AssistiveTouch 按键可添加到八个!

一些旧Apple设备虽然可以升级iOS 9 但还是悲剧了!

iOS 8.4 Beta 4释出 内附新的Music App抢先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