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100Mbps的光纤网络 每月RM330起!

0
dddddddww

想要享受很快的网速?你可以考虑签够Maxis推出的光纤网络配套(Maxis Fibre Internet),只要在光纤网络所能覆盖的范围内,就能使用最高100Mbps的网速!

1111Maxis的光纤网络速度分别有10/20/30以及100Mbps,其中100Mbps的月费高达RM398,而签购MaxisONE plan的用户则只需付RM330的月费,在签购时,你需要签下长达两年的合约。但要是你对这个100Mbps的网速不满意,你可以在30天内退还这项服务。

如果需要用到如此高网速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个哦!当然也要光纤网络能覆盖到你家才行,现在就到Maxis网站上检查光纤网络的覆盖范围吧!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Solar Backup,一款利用太阳能充电的移动电源!

【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Uber推出乘船服务 最低RM76可往返欧亚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