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让你赢ZenFone 2! #100 DAYS OF ZEN神秘活动

0
11665370 916157265094339 4147869121248293256 n

Asus Malaysia刚刚就在自己的官方面子书上发了一个贴,贴里有一张非常漂亮的图(上图),图中以一个漂亮美女的背影,左右两旁的是拥有很梦幻效果的花园、草原、天空以及大海,然后标着 “ #100 DAYS OF ZEN ” 。

链接:Asus官网

据官方表示,这是Asus一项全球性活动,用户们不但能够赢取一部Asus ZenFone 2(点→连接←看测评),而且照相作品也有可能会与Instagram红人 — Robert Jahns合作,到世界各地去展出。官方更表示,会在7月7日当天宣布更多有关#100 Days Of Zen活动详情,如果不想错过这么一个好机会,就记得留守Zing Gadget当天的报导咯!

记得把这项好消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知道!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