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HTC Blinkfeed如何订阅Zing Gadget~

0
P 20150702 172228 HDR 副本1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Zing Gadget已经登上HTC Blinkfeed了!如果你是HTC手机用户的话,记得在Blinkfeed上关注我们哦~!想不想获得第一手消息呢?那就赶快跟着以下的教程,关注Zing Gadget吧!

initpintu_副本1好,就让我们开始吧!首先,打开Blinkfeed(主页最左面)。

 

initpintu_副本接着点击左上角调开菜单。调开菜单界面后,再点击菜单右上角。开启后,你就能调出几个选项,这个时候,你需要点击“Add Content”,也就是添加新闻内容

 

initpintu_副本4注意!必须将区域选择调节为Malaysia International才能够关注Zing Gadget。点一次顶部的选项,并寻找Malaysia International就可以了。

 

initpintu_副本56点击Add Content后,就会出现新闻内容分类,这个时候你需要寻找 “ Technology & Science ” 。

 

initpintu_副本51进入“Technology & Science”你就能看到分类底下有多家媒体了!这里,直接寻找Zing Gadget并勾选,你就能正式订阅Zing Gadget的最新消息了!

 

initpintu_副本3再返回到Blinkfeed的主界面,就能看到Zing Gadget的新闻了!(记得要往下拉刷新一下哦!)还能看到今天早上的新闻呢!

各位还在等什么?赶快到Blinkfeed去订阅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新闻吧!

 

IMG_20150702_172939

*温馨提示:HTC以外的手机,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并安装《HTC Blinkfeed Launcher》,然后设定为常用即可使用到Blinkfeed功能啦!

HTCBlinkfeedLauncher.apk – 下载

HTCServicePack.apk – 下载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