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庆开斋推优惠 并推出深灰色的Mi 4i!

0
final

趁着开斋节,各厂家纷纷推出优惠,怎么能少得了小米呢?小米也推出优惠了,在优惠期间,旗下产品都会享有折价优惠,同时还会推出深灰色的Mi 4i!

4i

1.深灰色的Mi 4i推出!

是的,Mi 4i又要有新颜色的款式了,这次小米为了配合开斋节推出了深灰色的Mi 4i,如果喜欢这个颜色的Mi 4i的朋友,7月6日早上十点起就能订购了!

pad

2.买小米平板送移动电源!

同时,购买小米平板,就能免费获得一个银色的5000mAh小米移动电源,想要入手小米平板的朋友,现在可是个好机会!

initpintu

3.点赞享折价优惠!

这个优惠这有些特殊了,因为折扣多少是你决定的!小米相关的优惠页面出现了红米2、小米移动电源以及小米耳机这三款产品,并且可以按赞,只要集齐足够的赞数,红米2最高可折扣至RM349、移动电源和小米耳机最高折扣至RM12!集赞的活动从现在开始到7月6日为止,所以各位赶快拉着亲朋戚友来赞啊!

4443

4.三款新品庆开斋!

除了深灰色的Mi 4i,小米还引进了的青涩的LED灯、小米USB风扇以及固定手机的带子这三款新配件,到该网页分享还有机会免费赢取这些配件哦!

redmi

5.红米手机配件只需RM1!

红米1S以及红米Note的手机配件只需RM1!是的,这两款红米手机的手机壳、银幕保护贴等配件统统只卖一令吉!超级好康的优惠啊!

01 02 03 04

6.其他配件也有折价优惠!

以上就是小米其他商品的折扣优惠了,各位看看自己喜欢的产品有没有折扣吧!

看了以上的优惠,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心动呢?现在就到小米网站查看详情吧!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Ramadan促销陆续而来!Huawei送佳礼庆开斋

Honor庆开斋 Ramadan活动送荣耀6 Plus!

Honor又来闪购! RM1就能买到Ultra-Thin PowerBank!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