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推送的Windows 10 居然不是人人有份?

0
windows10done

Windows 10将在7月29日正式上线,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可是Microsoft又开始“反口”了,表示在7月29日上线的Windows 10,原来不是每个人都用得到?

Microsoft在官方网站上宣布,Windows 10在7月29日只会率先推送给Windows Insider(也就是Beta版测试)的参与者,如果只是事先预约的用户可要等到这之后才有机会升级了,至于教育以及企业用的Windows 10,也要等到8月1日才能获得升级。

从之前Windows 10究竟能不能免费就一直举棋不定的Microsoft,在这种节骨眼上又来绕圈子。希望Microsoft以后一不做二不休,决定什么就宣布什么,别再绕圈子了啊!

延伸阅读:

3个步骤免费升级Windows 10正式版!

旧机也有份! 传HTC 8X也可升级Windows 10!

落实了!Windows10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