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x 本地大学】培训计划~ 加入Google不是梦!

0
google doneee

数码时代已经是这个世界无法避免的趋势了,为了多多培训相关方面的人才,Google将会与本地大学合作,向大学生提供培训以及实习机会,让学生有机会掌握相关的技能!

据称,我国有2100万人是网络使用者,但有许多企业却不懂得善用网络资源做营销,因此有必要培训相关方面的人才,让企业商家更善用网络商机。

目前已经有七所本地大学与Google联合推出这系列培训,当中包括林国荣大学、英迪国际大学、多媒体大学、马来亚大学、拉曼大学、泰莱大学及双威大学,每间大学将提供200个位置,让本月起到10月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网上申请。

Google将会在8月到9月期间,于每所大学挑选出50位学生提供在校培训,只要通过开始就能获得Google AdWord的文凭,之后更会在10月24日举办职展,好提供学生实习机会。

Google有意在未来与更多本地学府合作推出类似的项目,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线上申请哦!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玩App神器! OS X也能运行Android应用了!

闯祸了! Google Photos误把非裔用户当“大猩猩”!

Google野心大~ 全球提供免费Wi-F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