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nor MalaysiaのRM1狂欢闪购

0
11705129 1656389957930801 3048175285306485674 n1

最新消息指出,Honor Malaysia即将在7月7日至7月10日,将会一连四天推出闪购活动(点→链接←了解更多),最低以RM1就能购买得到超薄Ultra-Thin Powerbank!可是,Honor Malaysia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用户,在www.vmall.my上带来了更疯狂的促销,就是所有产品只卖RM1!

Untitled

连续四天的闪购活动所售卖的产品,分别为Ultra-Thin Powerbank(7月7日)、Honor 6 Plus(7月8日)、Huawei Talkband B2(7月9日)以及Honor Tablet WiFi版(7月10日),虽然数量有限,不过用户们只需RM1就能够买得到,这简直就是狂欢派对嘛!

手快有、手慢无,记得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好康!还有就是记得把这项好消息,分享给其他人知道咯!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