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也准备推出智能手表 或明年上市!

0
casio1

随着Apple、Samsung等手机厂商投入智能手表的生产,一些制作传统手表的厂商也被逼着下海开发智能手表了,比如说瑞士手表厂商Tag Heuer就打算与Google和Intel配合生产智能手表,下一位被迫加入智能手表行列的厂商,就是有名的Casio!

有消息指出,Casio其实早就在秘密开发智能手表好一段时间了,这件事可以说是正式浮上台面了。Casio表示,他们将会打造一款新的智能手表,目标是打造出舒适、耐用、易戴的“完美”产品,至于这款“完美”的智能手表预计会在明年二月于美国和日本率先上市。

各位期待吗?

延伸阅读:

TAG Heuer与Intel和Google联合推出智能瑞士表!

智能手表Pebble Time&Time Steel在6月22日开放预购!

Nokia曾研发一款智能手表 但后来被取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