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alaxy Note 5影片流出 手机外形看光光!

0
111

Samsung今年发布过Galaxy S6&S6 Edge,接下来就是令人期待的Galaxy Note 5了!这次爆料大神Onleaks又出手了,直接流出一支Galaxy Note 5的3D渲染影片,整个Galaxy Note 5的外形几乎被看透透了!

话不多说,先上影片:

虽然影片非彩色,但可以推测Note 5的外观和S6(测评请点我)是蛮相像的,凸出来的home键看起来似乎就是指纹辨识器了,而且镜头也是凸出来的说!

iiihehehhole

而且机身底部疑似是S-pen槽居然没有了一个可以把笔拉出来的空间,是不是意味着让S-pen自动弹出的黑科技在Note 5就能实现了?

hahah从侧面来看,Note 5的机身背部似乎采用了曲面玻璃,这看着怎么和米Note那么像呢?下面送上小米Note的侧面样张让大家一同对比看看:

notepro最后,Galaxy Note 5的机身尺寸为153.4 x 77.3 x 10.2mm,看起来有些厚呀!机身方面合理怀疑会采用和S6一样的玻璃机身材质,Note 5或用上4100mAh的电池容量,MicroSD扩充也将从Note 5开始绝迹了。

延伸阅读:

三星Galaxy Note 5和Note Edge系列最新消息!

Samsung新专利获通过 S Pen自动“射”出

LG砸重金研发柔性屏幕 或应用在穿戴设备上?

抢先上手玩! LG G4初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