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网页的Ultraman游戏 背后的故事是……

0
Capture3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Google搜索的主页多了一个Ultraman的动画呢?原因今天是已故的Eiji Tsubaraya(圆谷英二)114岁生日,圆谷英二是日本最知名的特效导演之一,被称为“特摄之父”。他最有名的代表作有Ultraman和Godzilla。Google Doodle借此机会为大家准备了一款“如何拍摄特效”的互动游戏庆祝外他庆生。

这款游戏很简单,只需要跟着图里的指示去完成这游戏就能完成自己拍摄的迷你电影咯~

1 24 5 6

Tsubaraya创造的Ultraman和Godzilla至今都还在流行着,在日本被归类成“特摄”(Tokusatsu)类型。现在的电影Godzilla(2014)和Pacific Rim都是特摄风格哦!各位快到Google去向这位导演致敬吧,游戏链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