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好康又来了 参与活动可赢取一台R7 Plus!

0
OPPP R7done

OPPO R7 Plus就在今天进行,同时还进行一个线上活动,只要参与此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一台免费的OPPO R7 Plus,各位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参与者需要从今天到明天(7月8日)晚上11点59分之前,完成以下的活动流程:

1.赞OPPO马来西亚面子书专页(连接请点我

2.接着转发OPPO R7 Plus发布会的直播网站(连接请点我)到任何面子书、推特或Google+账号上

3.转发时,需要写一段创意留言表达你对OPPO的支持,并标注以下三个Hashtag:#StyleInAFlash #R7Series #OPPOMalaysia

只要你年满13岁,并完成以上的流程就有机会赢取OPPO R7 Plus了!优胜者将在7月13日公布,各位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最后偷偷告诉各位,本站也会对今天下午的OPPO R7系列发布会进行现场转播哦!只要今天下午五点准时守候这个链接即可。

延伸阅读:

#100 Days Of Zen活动 竟然是送100部ZenFone2!

O-Club会员又有好康! 赢奬就这么简单

【独家】vivo X5Pro于7月7日开卖 售价为RM15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