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近了! 传Zenfone 2的Android 5.1正测试中!

0
zf2doneee

Asus Zenfone 2的用户福气啦!因为Android 5.1的升级正在测试中,过不了多久就会正式推送了!

Zenfone-2-5.1-update-support-chat

这个消息是来自一家国外媒体,他们称是收到Asus内部工作人员Indrajeet提供的消息,指出Asus Zenfone 2的Android 5.1升级现正进行最后的测试阶段,而且这次的升级适用于所有版本的Zenfone 2,即便是低配版也可以升级!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很快就能收到升级了!

延伸阅读:

#100 Days Of Zen活动 竟然是送100部ZenFone2!

【独家】vivo X5Pro于7月7日开卖 售价为RM1599!

比S820还强? 华为下一代处理器曝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