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超酷炫Iron Man版Galaxy S6 Edge正式抵马 售价一样酷炫!小编已被震惊…

0
xbig.pngqv2 .pagespeed.ic .bptDg5vonQShAWTXUPgV

前些日子我们看过Samsung推出 Avengers系列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当中最引人瞩目,最吸睛的超酷炫Iron Man版Galaxy S6 Edge将于7月9日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售价可谓一鸣惊人!

xbottom2.png.pagespeed.ic.bPukiaG5w21uiF4w_5vq

Lelong.my 将会是这一次限量版Iron Man版Galaxy S6 Edge独家发售的电商,售价为RM 10,999.01,绝对符合钢铁侠高帅富的形象!此为64GB版本,内有充电器,数据线,耳机,Iron Man定制版无线充电器,原厂透明背壳和限量版手机盒。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官方开箱短片了解更多!

欲想购买的朋友们,赶紧click进 Lelong.my 吧!

PS:前些日子DJ Soda 来我国,就有人花费马币17千求得一张合照,如今超限量版Iron Man Samsung Galaxy S6 Edge才卖RM 10999.01,是不是算很小case咧,呵呵!

更多Zing彩内容:

夜拍至尊 宝机iPhone 号令天下 莫敢不从!S6不出,谁与争锋?

世界第一支三荧幕智能手机 S6 EDGE 之初体验

旗舰中的旗舰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测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