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ON推“Raya Shake”活动 摇摇手机就送你冷气机!

0
acson

配合斋月旗舰,ACSON要来送冷气机了!只要参加ACSON举办的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一台Acson Wall Mounted Signature冷气机哦!

Untitled此活动从6月26日就开始了,到7月16日结束,现在算算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哦!

Fuying&Sam还为此拍了一支宣传影片哦!快点我过去看看吧!

参加活动的流程如下:

步骤1 :在微信上关注 Acson Malaysia 微信官方账号, ID: AcsonMalaysia

步骤2 :输入”rayashake” 或在菜单标签点击”Contest”按键

步骤3 :填入个人资料

步骤4 :将手机摇一摇即可

只要这样做就有机会赢取一台冷气机哦!是不是很简单呢?各位赶快来试试看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CSON的面子书专页查询更多,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走文艺时尚风? Nubia My布拉格发布!

Facebook图标小改变 背后却深藏大道理!

[独家]超酷炫Iron Man版Galaxy S6 Edge正式抵马 售价一样酷炫!小编已被震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