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销情告急 销售量大跌90%以上!

0
apple watch review hero

Apple在四月首次推出了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4月刚上市初期卖得不错,平均每日都有20万只Apple Watch的销量,但没想到的是在不到两个月内销量暴跌,六月尾时只剩下每天约一万只不到的销量,跌幅超过90%!

13497-8315-150707-Slice-l

以上的数据是来自Slice Intelligence的一则调查报告,我们可以看到四月初时销量极盛,曾经达到每日20万只手表的佳绩,但这个好成绩只是昙花一现,在往后的日子里迅速下降到每日2万台左右,到了六月为更是一跌再跌,按照这样的数据来看目前Apple Watch的销量应该只维持在一日一万只不到,相比起鼎盛时期暴跌90%以上!

当然,这个数据只反映美国市场,而且Apple Watch还要陆续在很多国家上市(包括马来西亚),以及作为初代作品,不排除有消费者还保持着保守的态度不打算出手。若Apple Watch能赢得第一批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续作应该会更受欢迎吧?

各位果粉们愿意帮Apple冲冲销量吗?

延伸阅读:

Apple Watch新技术:握个手就能交换名片!

有钱就是任性! 土豪公司端午节送全员工Apple Watch!

国外网友破解成功 Apple Watch也能安装网络浏览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