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下一代旗舰名为Aero? 传镜头将会大升级!

1
HTC One M9 0

HTC今年推出的旗舰机M9销量不佳、C股价大跌,甚至还传出险些被收购的传言,虽然后来HTC否认了这个传言,也不能否认HTC现在正处于多事之秋。而这时,早就有消息指出HTC将会下一代旗舰将会放弃M系列,从而开发新的旗舰系列,而根据前阵子在网络上流出的消息,这款新旗舰机代号似乎就叫做HTC Aero?

据称,HTC Aero将用上5.2寸2K显示屏,机身正面采用康宁大猩猩4的2.5D玻璃镜面,镜头似乎会比M9提升许多,或会支援RAW模式拍摄、光圈也会提升至f/1.9,其他详情则暂时没有公布。

HTC-aero以上是网络流传的HTC Aero样张了,基本上透露得不多,不过金属边框、2.5D玻璃、白色天线等的元素看起来就有些普通了,不知道下巴长不长。 当然,在还没看到完整的外观之前还不能下定论,希望HTC Aero快快亮相吧!

延伸阅读:

走文艺时尚风? Nubia My布拉格发布!

Facebook图标小改变 背后却深藏大道理!

ACSON推“Raya Shake”活动 摇摇手机就送你冷气机!

Source :
HTCHTC Aer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