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霸气回应抄袭者:你不是iPhone,就不是iPhone!

0
iphone6

说起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外乎就是Apple和Samsung了,尤其是Apple旗下的iPhone更是风靡全球,也成为了各手机厂商争相“致敬”的对象,面对这些“致敬”者,Apple总是沉默以对,一直到他们推出了系列的iPhone广告为止。

是的,这两支广告分别表达了iPhone的软硬体是为一体,以及iPhone的使用者都爱iPhone两个概念,仿佛在讽刺一些系统不稳定以及用户体验差的Android手机,公告大家我的手机就是比你们优越。

广告的最后还说“If it`s not an iPhone,it`s not an iPhone”,这句话意思很清楚了吧——你不是iPhone,怎么样也不会成为iPhone的意味啊!

延伸阅读:

想创业? SITEC可提供你电商培训与技术支持!

MCMC发文公告:传1MDB假消息者将被提控!

Apple Watch销情告急 销售量大跌90%以上!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