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iOS 9和OS X El Capitan来了! 现可抢先升级!

0
Capture5

上个月,在WWDC大会上发布的OS X El Capitan以及iOS 9,刚开始只是推出了开发者测试版,而他们现在终于推出开发给大众的公测版(BETA),用户们可以下载抢先体验最新的OS X以及iOS咯!

有兴趣的的朋友可以马上 点我(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登入Apple账号就可以参与~由于这是公测版,是为了确保正式版推送给用户升级之时不会有问题而设的。所以大家在安装全需三思,因为公测版的用户有机会遭遇程序不能正常运作等的情况。小编提醒大家升级前一定要好好备份所有重要的资料哦!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最新的升级有什么新功能,可以点击一下的连接:

OS X El Capitan

iOS 9

Zing彩的资讯: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