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 Plus明日开放预购! 首1000个预购可获免费赠品!

0
g1

OPPO R7 系列发布会在7月7日圆满结束了!R7 Plus以及R7 Lite也将在8月正式登陆大马,而明天是OPPO R7 Plus开放预购的日期,而且首1000个预购的用户还能获得免费的VOOC汽车用充电器,先到先得哦!

大家可以在一共64家OPPO专卖店预购R7 Plus(64家商店的位置可以点我查询),或是向国内100家指定零售商预购(点我查看相关的零售商),此外,你也可以在11Street以及Lazada预购手机哦!首1000个预购的用户还能获得免费的VOOC汽车用充电器,而所有预购手机的用户可享有OPPO服务中心的50%折扣优惠券!

让大家重温一下两款手机的配置:

DSCF8558-1024x768

预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OPPO官网查看更多,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小米新品沟通会7月16日进行 会是什么呢?

Blackberry与Google服务 为Android加强安全性!

Apple初期产量破纪录 今年内产9000万部iPhone 6s!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