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 SITEC可提供你电商培训与技术支持!

1
11659363 722749877870247 8146561101389660591 n

雪兰莪州政府成立了雪兰莪资讯科技与电子商务理事会(SITEC),6月29日时在雪兰莪州大学正式启动电子商务的培训计划和雪兰莪数位创意中心(SDCC),主旨在协助青年企业家、中小型企业主或是学生等参与电子商务。

雪兰莪资讯科技与电子商务理事会,全名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主要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民众更认识电子商务,从而推动雪兰莪成为东南亚区域的电子商务中心。该推介仪式获Mdec代表、多位商业领袖和超过300位学生踊跃出席。

雪州工商与交通事务的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认为,依照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高速公路和国际港口等设施,可以提供良好的物流环境,是非常适合发展电子商务的。

为推动电子商务,他们将首先将透过提供电子商务培训和技术支持,如大数据分析(Big Data)和应用程序(Apps)的使用等。该电子商务的培训计划将在位于莎亚南I-City的SDCC进行,目标于明年七月完成让100家中小型企业上网的计划。

SDCC是一家鼓励网上创业的电商培育中心,据称,该中心备有11000平方英尺共同工作空间,让从事电子商务和软件研发的新創公司在该空间集思广益,激发创造力和资源共享等。

11218843_729040253907876_6472156249507894792_n

各位看到这里是不是对SITEC的活动感到很有兴趣呢?今天他们将吉隆坡举办一场聚会,并且开放给任何人参与哦!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可以到他们的活动链接查看更多哦!链接请点我

同时,相对SITEC有更多了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们的官方网站查询,链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MCMC发文公告:传1MDB假消息者将被提控!

Apple Watch销情告急 销售量大跌90%以上!

Logitech宣布改名Logi! 走青春时尚路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