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新平板于美国上市 售价约RM758!

1
ASUS ZenPad S 8 0

还记得先前为大家报导过Asus新Zenpad系列平板的消息吗?这款平板电脑已经率先在美国上市了!

zenpad-s-8_09

在美国上市的,是8寸大的Asus Zenpad S 8,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采用Intel的Atom Z3560处理器、高达2GB RAM、32GB ROM并支援MicroSD扩充,镜头方面用上了后置500万像素镜头以及前置200万像素镜头,价格为200美元(约RM758)。

同时,Asus也计划推出较为低配版的Zenpad,搭载1280 x 800 p显示屏、Intel Atom x3-C3200 处理器、1GB RAM, 16GB ROM,售价约130美元(约RM493)

然而,根据消息来源表示,更为高配,用上4GB RAM、更高端的处理器还会配上USB Type C的Zenpad陆续有来,具体详情还不多,希望价格依然性价比满满吧!

延伸阅读:

Asus发布大波新品! 当中包括ZenFone Selfie、6寸的ZenFone 2!

Digi新优惠 签配套可免费获得魅族MX4!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 Gear VR = 杀手级玩乐享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