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研发柔性显示屏 或将用在平板及电视上!

3
Samsung Youm Flexible 970 80

Samsung的黑科技有不少,这次又有新的专利曝光,指出Samsung正在研发可折叠的显示屏,而且将用在平板以及电视上?

6a0120a5580826970c01b8d13421f9970c 6a0120a5580826970c01bb084ec5d5970d-800wi

从上述的图片都能清晰可见了吧?Samsung这项新专利就是要研发出极具柔性至于可以折叠的显示屏,据称Samsung会分别研发可折叠的OLED以及LCD显示屏,据称他们采用了一种特殊电路板,让屏幕和电路板可以一同折叠。

此外,消息还透露这种可折叠的显示屏将会大于8寸,将用在Samsung未来的平板电脑或是电视上,看来之前报导的可三段折叠的平板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实上,Samsung早就展示过可折叠的OLED显示屏了,只是当时作为原型机呈现,看来还没准备好量产。

而作为需要背光源的LCD屏幕,比起OLED屏幕需要多几层面板,也比OLED来得厚,竟也能实现柔性屏幕,这点非常不简单呀!希望我们能早点看到可折叠的平板以及电视吧!

延伸阅读:

Asus新平板于美国上市 售价约RM758!

Digi新优惠 签配套可免费获得魅族MX4!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 Gear VR = 杀手级玩乐享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