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推出众筹,首款产品为万能遥控器!

5
614e84949ba2f40 1 副本1

今天早上,小米发布了一个新的众筹(Crowdfunding)的平台!通过小米众筹,特定项目可以通过互联网面对公众募集小额资金,让有创造力的人有可能获得他们所需要的资金,支持者便可以得到实物或服务。这玩意其实还有另外两家很出名的是Kickstarter和Indiegogo。

以下就是小米众筹的过程:

1 2

xiaomi-crowdfunding-FB

小米众筹上线同时,官方也宣布了该众筹平台的第一个项目,是一台价值79元(49马币)小米万能遥控器。

xiaomi-universal-remote

3

4

5

6

7

 

2

这款智能遥控器除了能控制小米盒子、电视、空调等小米的智能家居设备以外,还能控制全球超过6千多家品牌的智能家居设备,功能十分的强大!整个遥控器的外观就是一个圆形的小东西,只有2.5mm厚,重量也仅有88克。

募资目前已经达到目标的300%(蛤?刚开始就募集了300%的款项?),这款遥控器酱在8月3日开始发货!众筹会不会成为小米另一个推出新品的主要平台以及方式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我! 

 

你可能还喜欢:

 

本文:

小米也推出众筹,首款产品为万能遥控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