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骑劫PDRM专页 并向纳吉宣战!

2
hack pro1

在今天的下午2点42分,皇家警察(Polis Diraja Malaysia,PDRM)通过Twitter表示他们的官方面子书遭到骇客入侵,现在在该专页上发布消息的并不代表警方!

11695917_10152904770545906_9082803606723833934_n

 

najib amaran

据悉,骇客是一个自称ANONGHOST的团,大胆表示他们要分享他们的信息。他们换了脸书的人头像和封面成一些类似恐怖分子的图片。在大约3点30分,他们竟然还大胆向首相宣战!

 

viva

namelist

根据他们所发布的图文可以推测出,他们是一群穆斯林,而且似乎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参考上图的“Hidup Dr.M!”)的支持者。至于除了向纳吉挑衅以外是否还有其他目的,暂时就不知道了。

请继续守候Zing 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后续报导。

【更新】PDRM的面子书专页现已恢复原状了

 

本文:

骇客骑劫PDRM专页 并向纳吉宣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