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继续发威! 第一季度利润占业内92%!

2
a

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Apple却依然威武!根据来自加拿大的企业Canaccord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Apple在本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占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的92%!

BT-AD014_SMARTP_16U_20150712190305

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行业里,Apple一举获得了92%的利润,比起去年的65%还要上升很多。第二名则是另一巨头Samsung,获得了15%的利润,为什么加起来会超过100%呢?Canaccord表示,这是因为业内有很多品牌都在面临亏损。

实际上,iPhone的市场份额只有20%不到,但它究竟是怎么靠20%不到的份额获得92%的行业利润呢?最大的可能是因为iPhone的平均售价为659美元,比起去年624美元是仍有提升的;而Android手机的平均售价则为185美元。

最后不得不叹息的是,在时下很多厂商推出高性价比、廉价机海战术等奇招百出的当儿,获利方面还是被Apple独占鳌头啊!

延伸阅读:

OPPO员工被殴一案-官方终于回应!当个理性网友 制止谣言!

OPPO员工被打的真相,别误传假消息了哦!(更新7.30PM 12/7/2015 )

为4K游戏而生 Nvidia GTX 980 ti显卡来马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