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持NDS等主机研发 Nintendo总裁岩田聪病逝

3
sy157591 副本

Nintendo在今天早上发了公告,宣告该公司的现任总裁岩田聪(Satoru Iwata)于2015年7月11日因胆管(Bile Duct)肿瘤逝世,享年55岁。

Nintendo的相关公告在此

satoru-iwata-directly-to-you-640x321

岩田聪是Nintendo的第四任总裁,自2002年起接下这个职位,在任期间对许多游戏作出了贡献。岩田聪参与过的游戏开发有《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 Waker》、《Star Fox Adventures》、《Super Mario Sunshine》等。此外,他还主持过Wii、NDS、GameCube等产品的研发,可说是Nintendo这几年来十分关键的人物之一。

根据Nintendo公司表示,目前没有接替岩田聪的继任人选。

 

你可能喜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