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5配置曝光 Samsung首个性能怪兽?

3
Samsung Galaxy Note 4 MG 6885 Custom

与Samsung关系密切的Sammobile来爆猛料了!这次爆料的是万众瞩目的Galaxy Note 5的消息,根据Sammobile的报导,Note 5将会是Samsung旗下的首款4 GB RAM手机?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显示,Galaxy Note 5将会搭载LDDPR4的4GB RAM、自家的Exynos 7422处理器,这个处理器最大的特色就是集合CPU、GPU、RAM、ROM等在一个晶片上。

同时,Note 5将配有5.67寸 Super AMOLED 2K显示屏、背部采用和s6&s6 Edge相仿的玻璃机身、支援WPC以及PMA规格的无线充电,并有黑、白、金、银四种颜色可选。

最后,原先定在9月发布的Note 5或许会提前到8月中发布,而且作为S6 Edge加强版的S6 Edge Plus似乎也会同期推出,看来8月中我们会看到两部Samsung旗舰同时面世?很令人期待呢!

延伸阅读:

 

本文:

Note 5配置曝光 Samsung首个性能怪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